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路過你的童年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路過你的童年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匆匆,歲月荏苒,往日的一點一滴都隨風飄散,往事的一幕幕都已回不來,但那記憶卻永留心間。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騎自行車正在回想一天中發生的事,突然一聲聲“姐姐”把我從和回憶里拉了回來,我回頭一看,是你,正趴在轎車窗上大喊我,向我招手,我驚訝了,沒想到幾天的接觸,你對我竟有如此深的感情,我沖你微笑,招手。

  我們還曾一起在校園裡微笑,大鬧,活潑愛笑的你總是把我逗笑。

  一切都過去了,在我畢業后一年,又回到學校看你,可你看我的眼神卻是那麼陌生,你真的把我忘記了?

  離開你兩年了,當我們在同一條道路上,一樣的你我,一樣的場景,你一樣趴在車窗上,缺少了你喊姐姐的那一幕,換來的是你陌生的眼神。

  時光飛速流逝,你從一年級到三年級,長大了不少,我像一個路人,見證着你的成長,而我在你童年裡逗留,你的樣子深深印在我心裡,而我,在你記憶力從此消失……

 初二:墨雨軒

您正在瀏覽: 我路過你的童年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路過你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