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過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成長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明媚的一天,興緻盎然的我不知哪根筋搭錯了,竟心血來潮地幫媽媽做家務,事後,我媽媽還表揚了我。

  於是,我對自己說:“我長大了。”

  當說出這四個字時,感覺周圍的空氣開始凝結,氣氛異常緊張。我明白這四個字帶有無盡的莊重與嚴肅,這意味着自己將會受到束縛了。

  我長大了。

  帶着青春的懵懂說出了這四個字,或許還不明白這四個字的意思,可是卻迫不及待的想要長大,青春是個難以解開的謎。

  我長大了。

  說出這四個字,並不是為了證明什麼。我依舊可以如彼得?潘那樣任性地不願長大;依舊可以守在電視機前,瞪大眼睛,看着心愛的動畫片。記得在網上,朋友曾對我說過:“當你不再輕易說出‘喜歡’時,便可以長大了。”細細回憶,是呀!小時候,經常用到“喜歡”,可現在不會說出那麼單純的“喜歡”了。於是,對朋友說“我可以長大了”。朋友卻說:“你還沒長大,長大不是可不可以的問題。”朋友說完就下了,只留下我一個人在那兒語塞。

  其實我只是個孩子,我會害怕孤獨,我會為了一個虛構的恐怖故事而半夜睡不着覺。

  於是,我開始纏着別人問“究竟怎樣才能長大?”等問題。在網上論壇上發出一張張帖子,就想弄明白怎樣才能長大。那段時間,這個問題在我腦中促成一種狂熱,以至於竟忘記了之前渴望做孩子的心情。

  站在樹林中,櫻花一片片向我襲來,我感到異常清醒,看看粉紅的地面,再望望蔚藍的天空,心裡十分愜意。

  在此刻,我已決定: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路過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