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淅淅瀝瀝的雨敲打着窗檯,一滴,兩滴,譜成一曲甜美而又澀澀的音律。

  ——題記

  喜歡下雨天,看着窗外被於滋潤過的萬物,喜歡雨後彩虹,只有經過重重磨難,才能破土而出,喜歡這樣的挑戰,喜歡這樣的感覺,喜歡這樣子回憶於當初的記得。

  喜歡穿很厚很厚的衣服,喜歡冬天縮在暖暖的被窩裡聽着扣人心弦的歌,因為我喜歡被保護的感覺。總覺得自己缺乏安全感,因為兒時的我被媽媽保護的很好,直到現在長大,還習慣於媽媽的依賴,但卻不得不脫離媽媽的保護。

  記得,他總愛讓我躺在她的懷裡睡覺,而我,也漸漸留戀媽媽的懷抱,聽着“小寶寶,快睡覺”的愛的搖籃曲;記得,在那個冬天,又是誰,拚死保住了我的命;記得,不懂事的我總愛對你大呼小叫,但,這也許是處在叛逆期的我們所共有的一個特點,可是每個孩子都是愛父母的,只是孩子們因為羞於開口,而從未說過“我愛你”,記得萬次在夢中遇見你,萬次哭着喊着叫你媽媽,只是一場夢,醒來,枕頭早已是濕漉漉的啦。

  其實每一份記得就可以換來一個微笑,每一次付出,都是回報的開始,每一份愛,都是一個溝通的開始。

  一個心與心的世界,雨再大,風在猛,都是一個快樂,因為困難過後,總會有彩虹!!!

您正在瀏覽: 記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