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記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記得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還記得我只有巴掌那麼大的時候,我媽媽整天都逗着我玩;我還記得當我學爬行的時候,我媽媽每天都拿着我最心愛的玩具去引誘我,讓我爬到玩具的那頭;我還記得當我開始學走路的時候,媽媽握着我只有她手掌四分之一大,嫩嫩的手走路;我還記得當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每次我都哭着進幼兒園,媽媽總會在我耳邊說“別害怕,媽媽很快就來接你”;我還記得我開始學跳舞的時候,媽媽那種嚴厲的神情,嚴厲的語氣;我還記得我排舞蹈到十點多的時候,媽媽站在舞蹈室外透過玻璃牆看着我排舞,足足站了四個小時;我還記得我學鋼琴的時候,我媽媽總是跟我討論音樂家,總是跟我識別音樂符號;我記得當我參加樂器大賽的時候,媽媽眼裡的渴望、希望,那也許是她等了很久的一天了吧;我還記得我學小提琴的時候,媽媽總是耐心的陪着我練習,時不時地就提醒我音的準確位置,就算我氣餒了她也會想辦法讓我重新燃起對音樂的愛好;我還記得我小學畢業考的時候,媽媽一路上的告訴我不要緊張,放寬心去考試,其實媽媽心裡是比我還要緊張的,她心裡是抱着極大的希望,因為她相信我,因為我從未讓她失望過。

  每一次,我跟媽媽說想學什麼,媽媽都會讓我去學。我最近愛上了大提琴,媽媽考慮到我的成績足以考上高中,就是是不是一中的問題。所以媽媽的提議是考完中考後再學。媽媽說以後我不一定要讀藝校,可以讀本科之後,大學畢業后專修音樂。不僅有文憑,還有音樂的提高。這不是兩全其美嗎!媽媽走出去總有人在背後羨慕她,媽媽只是謙虛的笑了笑,因為她知道,不僅僅是自己的努力,還有女兒的努力。每個人的智力都是相同的,只是看你怎麼去開發。

  媽媽,我想說聲謝謝。謝謝你的栽培,成就如今完美的我、多才多藝的我!

您正在瀏覽: 還記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