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殘花敗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花敗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殘花敗柳 標籤:殘花作文 花開花敗作文

花,殘碎地飄落。 

  她看到自己的畫,被同學撕得零零碎碎,畫中的那支梅花,散落下了眼淚。還沒有能夠上顏料,還沒有來得及補上幾朵雪花,剩下的雪白已被支離破碎。 

  她的心墜落下了懸崖,面對同學的嘲笑,她冷靜的從抽屜里再次抽出一張畫,這是自己最得意的作品,畫上女孩的微笑正是她夢寐以求的,她畫出來了,可是這個時侯她卻拿出來了,面對那些富家小姐絲毫不膽怯。 

  “怎樣?撕夠沒?這裡還有一張,撕吧!”及其冷淡的語氣,不知道能不能搶回一點點的自尊。 

  “哼,只要我一聲令下,可以得到比你這種垃圾畫要好得多的畫!”話音落下,微笑已經被扭曲了,碎紙被無情地拋上了天花板,四周五顏六色的彩紙,點綴了這個蒼白的世界。 

  “真聽話啊,我只是想告訴你,那幅畫我承認真的是最垃圾的畫,不過你也只配撕那種畫咯!”嘴角稍稍上揚,這是自尊勝利了嗎? 

  她拿起自己的背包,不顧別人的驚訝,無所謂的走出了教室,既然現實錯亂了黑白,那也沒有必要再去糾結。不久,她聽到了桌子被踢翻的聲音,為了自己那個桌子受了不少苦,阿門! 

  到了家門口,整理好了表情,她開了門,自嗨地叫了一聲:“媽!!!!!!!!有飯沒?我餓了!”“哎…~馬上好啦!”坐在餐桌上,等着晚餐,只有食物可以讓那些不爽閃邊。 

  就算自己曾經有多麼輝煌,可是還是要接受現實,而且跟着現實一起走下去,如果可以,快樂地過總比悲傷地過好吧!選擇了就要實現,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花店裡的落葉,也有用處嘛!大地是萬物之母嘛,回歸母親的懷抱是很光榮的,不然的話香港回歸為什麼全民同樂? 

  花落下來,是為了讓別的花開的更加美麗,不要自卑自己的卑微,那些偉大都是由很多很多渺小聚成,如果能夠大大方方的看待自己,自己就可以捉住機會,用自己的力量成就了自己!微笑不一定是在掩飾悲傷,也許是一種釋懷。

您正在瀏覽: 殘花敗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花敗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