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原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原色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把所有的光華的外表揭露,那只有三種色彩,紅、藍、黃……

  red-紅色調

  紅色,是國旗的顏色,是蘋果的顏色,是嘴唇的顏色……

  小時候,我總會在國旗下宣誓:我是中國人,我愛自己的祖國,有時甚至還會誇張地熱淚盈眶;

  小時候,總會死纏硬磨地讓爸爸給我買最紅最紅的蘋果;

  小時候,媽媽總會在我睡覺前親一下我的臉頰,因為我說這樣晚上我就不害怕了…。

  而長大后,會在升旗時,心裡默默記着,我一定要超過誰誰誰;

  長大后,會把有紅又大的蘋果,切成一塊一塊,大家一起分享;

  長大后,會在媽媽吻后,莫名奇妙的感動。

  雖然小時候我並不喜歡紅色,那又濃又亮的紅,但現在,我發現紅色是深沉的愛,紅色是另一種黑色,不是嗎?

  yellow-黃色調

  黃色在我記憶中似乎很模糊,只記得,那兩隻黃色的小鴨和那隻金黃色絨毛的貓咪都在我手中走了,只有後來的小雞,終於在我的野蠻訓練之下,以“常雞”所沒有的毅力與堅強挺過來了。

  黃色很刺眼,女孩子們都說,那是陽光,是朝氣。但我總覺得那是一種憂傷——淡淡的,抹不去的、退色的憂傷。我討厭屬於黃色的浪漫,那種淡淡的力量,足以把我融化……

  blue-藍色調

  blue,藍色,是一種獨特的顏色,明凈的藍,清澈的藍。我喜歡藍色。但沒有窒息的感覺。或許我上輩子是一條魚或一隻鳥吧。藍色的懷抱是溫暖的。我喜歡海明威的《老人與海》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所以只會聽着發獃。也許你會笑,因為藍色是傷感的代名詞。但我不贊成,因為就算是現代高科技的納米技術也不會織出那樣細膩的流動的藍天。

  如果真的是那樣,那為什麼天是藍的,海是藍的,而不是紅的來映襯和平鴿呢?

  那為什麼海軍服、空軍服是藍的而不是黃的,難道是來表現無畏與無私嗎?所以知需要我去愛它。藍色,就是藍,就象天空永遠是天空,大海永遠是大海一樣。

  紅、黃、藍,都是單純的色彩,但他們總會被混雜在一起,被重新組合,但誰會有辦法呢?我終會要長大一樣。當紅色+黃色=橙色

  那是成熟的色彩,但面對那一片片小麥,我卻感到迷茫,那也是獨特的色彩,絕望的色彩,沉澱的色彩。

  當黃色+藍色=綠色

  那是青春的色彩,是屬於我們的色彩。

  那也是生命的色彩,是希望的色彩,是濃濃的凝固的色彩……

  當紅色+藍色=紫色

  那是浪漫的色彩,是所有少女追求的心愿,但我知道,那也是一種虛幻的色彩。但我知道,我要腳踏實地地向前走。

  當紅色+黃色+藍色=黑色

  黑色,是神秘的顏色,我經常幻想着,黑洞的那頭是否就是另一個宇宙?黑色的金字塔洞是否就是UFO的基地?黑色的眼眸是否是早就排好的畫面,來欺騙我們呢?

  黑色,是智慧的顏色。

  五彩繽紛的色彩,紅色調,黑色調,藍色調……

  我的色調。

您正在瀏覽: 三原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原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