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外公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好久沒有跟您見面了,您的身體怎樣,還好嗎? 

  我即將要離開我可愛的母校——××小學,更進一步台階——初中了。雖然我為我將要進一步台階而高興,但是我也為我即將離開陪伴我六年小生涯的母校、同學和辛勤的園丁傷心,但我不會後悔,因為我明白這只是人生中踏出的第一步而已,我的人生還有更多的路要走呢! 

  外公,時間過的真快呀!您知道嗎,我已經不是那個只會在您懷裡撒嬌的孩子了,我現在是個落落大方的女孩,是個即將面臨升中考試的畢業生了。這段時間裡,我已經進入了緊張的複習階段了。在班上,我的成績還不太好,離我理想的成績還遠呢。再這段複習階段里,我每天都是做試卷,做練習題,雖然那一大堆堆的像小山似的試卷壓的我喘不過氣來,但我還是心甘情願的,因為只有在題海中苦戰 才能取得好成績。 

  我從那一大堆試卷中並不是沒有收穫的,我的收穫就是知道了我學習上最大的敵人——“粗心大意”。再一份數學試卷中,我因為粗心大意寫錯了數、計算符號、計錯數而沒了9.5分。那一次,的卻是一個很好的教育,為了避免犯同樣的錯誤,我一定回改正這個缺點,努力學習。 

  在升中考試中我一定要考上××中學,雖然我的成績不太理想,但我相信只要努力,“有志者事竟成”我一定會考上的。就算考不上我同樣也會努學習,絕不會辜負家人對我的希望。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成為一位作家,用手中的筆寫下世界上的善與惡、美與丑。所以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我要今天我母校為榮,明天母校以我為榮。今天我不是為誰而學習,而是為實現我的夢想而努力學習。 

祝: 

身體健康 

生活愉快!

  您的外孫女:玲玲 

  2006年×年×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