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鬱,藍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藍調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憂鬱,藍調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你脆弱的靈魂是純潔的,乾淨的,同時也是,寂寞的。像黑色的夜空,寂靜的使人感到憂傷……

  天空呈藍色的調,淡淡的憂鬱,不再是灰色。那種?扉,那種壓抑,那種低落。定格在有你的畫面里。不明白你,為什麼總是低着頭,你那種脫出俗世的清閑,感覺是那麼迷離,那麼朦朧,那麼夢幻。常常看着你離去的背影發獃,感受你凄清、寂靜甚至孤獨的靈魂,帶給我的安逸,帶給我的洒脫。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那麼孤單。你知道嗎?在你的雙瞳里,我只看到水泥的灰。你知道嗎?如果你抬頭,你會看到天空的藍。

  等到淚風乾了,你或許會抬頭,但你不會凝視,你不會在意,身邊朋友的關懷,身邊親人的溫馨,身邊世界的唯美。你只是會一昧的沉浸在自己的天地,沉浸在自己的悲傷。要知道,你並不是憂鬱,你只是壓抑。壓抑自己的痛苦與歡樂。朋友,你不會分享,真的希望你會抬頭,即使感覺是悲涼的,也是那種甜到悲傷的痛。恍惚間,紫色貝殼的破碎,可能會喚起你曾經的幸福。定格在,你愛的畫面。

  希望,雙手合十,祈福。

  期望,閉上雙目,祈禱。

  渴望,雙唇顫抖,祈求。

  但願,你會忘記淺灰,而愛上,

  那透着淡淡憂鬱的,藍調!

  北京路初二:蔥蔥

您正在瀏覽: 憂鬱,藍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藍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