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樹上,掉落了一片樹葉。它安安靜靜的落在地上,或遠離是非,或靠近喧鬧。

  校園中,熙熙攘攘的人群消散了。高大的樹木,此時也變得光禿禿。有幾片樹葉孤零零的掛在樹上,它們似與世隔絕,不問世事。

  我蹲在樹根旁,仔細檢查它的紋絡。我把它攤到手心上,用食指輕輕撫摸。它很枯燥,可能是時間久了,也可能是經受了寒冷的空氣磨礪。它彷彿一捏就會碎掉。抬頭,仰望那棵樹和遠處的車來車往。一絲微笑咧在嘴角。

  它穿着樸素而淡雅的衣着,淡黃的裙擺雖已黯淡。這仍是它最開心的時刻。告別了與自己朝夕相處的夥伴,自己決定做這個偉大的舉動——它勇敢的邁出了一步,接着它閉上眼睛。堅定自己的信念后,毫不猶豫的跳了下去。

  樹上的夥伴親眼目睹了這個舉動,不禁感嘆,讚許。而有的則是害怕,不知所措。跳下去的那片樹葉是勇敢的吧,跳下去的時候,心裡自然是高興的吧。在空中可以旋轉、飛舞,可是必須要付出生命的代價。樹上的夥伴膽怯了,禁不住的抖了抖自己的身子。躺在樹根底下的那片落葉是微笑着的,它完成了這一生的心愿。

  天空發出金茫茫的光,一絲陽光傾灑在我手中,照在了那片落葉上。此時,我肩上又掉落了兩片樹葉。

  初二:卟在乎

您正在瀏覽: 落葉,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