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其實,那片落葉最寂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那片落葉最寂寞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向她投去羨慕的目光,那一直守候在樹下,捧着落葉的她。 

  在別人的眼中,她是一個不知道傷心與難過的小女孩,她沒有自己的煩惱,因為她常常沉浸在別人的痛苦中,為他人解除煩惱,滿身心充滿安慰語的她,忘記了自己的存在。 

  她是一個初三的學生,三年的初中生活使她比以往過得更加開朗活潑。面對一些挫折與困難,她能夠靜心解決。她很喜歡用自己的內心去安慰他人,希望他人也能夠變的“無憂無慮”。長時間的安慰,她變成了他人的困苦箱,經過她的一個加工,使得痛苦的事情變成甜蜜的“蜂蜜”。所以他人也都很願意向她訴說自己心中的事情,心中的苦難。對於他人對自己的看待,也怪不得他人,因為就連她自己也未曾思考過她是什麼樣的人,有責任、怎樣的意志。可以說她也算是溫室里的一朵花,從小就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沒有與自己爭寵奪物的兄弟姐妹。但是她也並不像你想像的那樣嬌艷,因為她的父母給他的是嚴與愛的淚流。 

  一次一個測驗讓她頓然醒悟,彷彿一把鑰匙打開了她的心之門。她認識到,原來自己是所有樹葉中最憔悴的一片。她沒有勇氣去面對現實,她總想躲避,永遠...... 

  當你真正的用心去撫摸那片樹葉的時候,你會發現,她是如此脆弱,一捏就碎了......

您正在瀏覽: 其實,那片落葉最寂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那片落葉最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