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后、落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后、落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冬天、有點冷。才十一月,就下了兩場雪……其實、下着雪的夜,真的很美。昏黃的路燈下,雪花紛飛,飛旋、就那樣飛逝……好像,那些逝去的曾經……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處在最尷尬的境界,灰暗的天空下,卻覺得自己的存在,是多餘的……那種感覺、無法形容…… 

  老人說我心眼多,臉上單純的笑着,承受他人的議論,心裡,酸楚起來……我,真的變了么,這些年,真的覺得自己變了好多,迷失了自己。當年那個天真單純、人見人愛的丫頭去哪了……蒼老的心靈告訴我,青春的殘酷……學會了平靜的接受,波瀾不驚的臉,變得憔悴……如果、可以重來,我選擇平淡…… 

  天,又暗了……一個人走回家,耳邊吹着冰冷的風,心、又痛了……原來,幸福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別人的洒脫,我做不來。只好一個人咽着眼淚,默默離開……天明的時候,披上面具、煙視媚行…… 

  日子,就那樣過去了,我的燦爛,已經落幕…… 

  抱着破碎的自己,獨坐到天明…… 

  是誰說“少年不知愁滋味,愛上層樓,愛上層樓,為賦新詞強說愁;而今識盡愁滋味,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天涼好個秋……“又是誰說”紅了櫻桃、綠了芭蕉,流光終究把我拋……”只道是:“當時少年春衫薄……”隨風逝…… 

  窗外,一抹殘雪,還未化盡……

您正在瀏覽: 雪后、落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后、落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