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落葉在冬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落葉在冬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秋冬交替的時候,看它們演繹的落英繽紛;喜歡一個人靜靜地聽着風聲,捕捉風的舞步;喜歡仰頭望着落葉在空中一圈圈地轉,喜歡俯身撿起一片落葉用手輕輕地折,“咔”,與此同時,又一片樹葉落了,時間,過了。

  走在鋪滿落葉的小路上,聽着腳下“咔”“咔”的聲響,望着遠處的風托起輕盈的小舟,駛向遠方。一片落葉輕輕擦過我的肩膀,我伸出手。落葉穩穩地落在了我的手心。它只不過巴掌大,躺在手心,更顯嬌柔。枯黃的葉片上寫滿了時間的輪廓,有春天的柔嫩,夏天的張揚,秋日的嘆息,冬日的渴望。輕輕地一折,葉子碎了,隨風繼續飄揚。

  坐在台階上,把玩着落葉,想着落葉。那一片小小的葉子刻滿了時間的輪迴。葉片雖已枯黃,但脈絡依舊清晰,偶爾還出現幾個蟲眼。這些都是葉子的歷程。至少,它經過了三個季節,沒有在夏季就悄然落下。春季它的努力在夏季綻放光芒,夏季它的濃郁成為秋季最好的回憶。倘若它能在冬日落下,那麼對它而言,就沒什麼可嘆息的了。就像人一樣,曾經的努力支撐着成功的閃亮,成功后的喜悅是一生中最美的回憶,如能加以長命百歲,那這一生可以稱的上完美了。望着樹梢上的葉子,我不禁想,這片葉子或許會堅守到冬日的降臨。

  踩着葉子走,聽葉子發出脆脆的聲音,這或許就是時間的腳步,“咔”“咔”。最後一片葉子落了,冬天,真的來了。

您正在瀏覽: 落葉在冬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落葉在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