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封寫給天國爺爺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寫給天國爺爺的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

  原諒我沒去看您,致此,含淚寫下這封信,希望在天國的您能收到。

  在天國,一切都還好嗎?還像您走的時候那麼溫暖嗎?還能吃到你生前愛吃的點心嗎?我托爸爸給您帶了一些,不知合不合您的胃口。我和奶奶很好,我比您走得時候長高了許多,兩個哥哥都結婚了,過得很好奶奶的風濕病也很少犯了。你不必挂念。

  記得您生前跟我說過:“五月,是令人欣慰的月份,如果誰在五月份走了那麼這人一定帶着遺憾,五月是最美的月份,不冷也不熱,是學習和勞動最好的時機也是播種希望的時候你一定要抓緊啊。不能讓時光白白浪費呀。”那時酷愛游泳的我爭辯道:“七八月份才是最好的在小河裡游泳才是最愜意的。”而現在你在五月份走了被疾病折磨痛苦的走了,帶着遺憾走了,帶着我的思念走了,悄無聲息地走了……

  是啊!我現在才感受到,原來五月是最美好的月份。而在這美好的月份你走了。播種着我的沒有收穫的思念。

  願在天國一切都好。

  2012年5月20日

  您生前最疼愛的人:尚佳童

  陝西咸陽三原縣三原縣陵前初級中學初二:尚佳童

您正在瀏覽: 一封寫給天國爺爺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寫給天國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