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給爺爺的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爺爺的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爺爺:

  您好!

  爺爺,你今年高壽多少?原諒我,原諒我,那麼不關心你,竟然連你今年的年齡都不知道,真的是罪過,希望你能原諒我。但我還是真誠地問你一句,您今年高壽?是的,我很擔心您的身體狀況,你可千萬不要聽了這句話不高興啊,我只是希望你別那麼累而已,你也是時候安度晚年,去享享福了,您為我們家操勞了一輩子,是該好好休息了……

  您平時不是最擔心我的學習狀況嗎?今天我就挺起胸直起身板,驕傲地對你說,我的學習還行,爺爺你不用擔心。我在班級里的成績還行吧,爺爺!每次考試拿到前三是沒問題的,老師對我讚賞,同學也很喜歡和我玩,我也從來不驕傲自滿,打算繼續努力!爺爺,你說的話沒有錯,就是因為我昨天的努力,才有了我今天的成就。可不嘛!我還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吶!那就是我今年期末考試拿到了滿堂彩,是的!除了語文95之外,我的英語是98,數學是100分,我笑的合不攏嘴,因為我是第一名,但是我卻還在不驕不躁,從未驕傲過呢!爸爸媽媽也很為我高興,他們和您一樣,也希望我不要驕傲的太早。你們放心我,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地,不會輕易的驕傲!

  祝您身體健康,快樂幸福!

  您的孫女 楊美婷

  2009年 2月 24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爺爺的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爺爺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