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舜間轉移真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舜間轉移真好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動畫片《七龍珠》中孫悟空武功中有個技能叫“瞬間轉移”,我常常幻想,如果我有舜間轉移就好了,這樣想到哪就可以到哪?而且也不會暈車了…… 

  小時候,我在姥姥哪兒上學到快小學畢業時,姥姥對我說:“等小學畢業了你媽就把你接回家上中學,回家后別忘了給姥姥打個電話,等放假了就來這玩。”其實我知道姥姥是捨不得我走,因為我在他那生活了六年,在同一張飯桌上飯他當然捨不得。 

  現在我已經上初二了,在快放暑假的時候,姥姥打電話來要我在暑假去她那,我想了幾天,決定去她那。去了之後,我後悔了,我在半途上暈車吐了還記次,可把我難受死了。“下次,還是不來了吧!”放寒假了姥姥打電話過來說:“陸?N,過年來這過。你表哥表姐都放假回來了。這兒比你哪熱鬧多了!”“老,我暈車不去了。”暈車吃暈車藥就沒事了。“吃了也 沒用,,還是暈次可把我暈死了!”“嗯,姥,我還是不去了吧……。” 

  如果我有瞬間轉移有多好,這樣我就可以誰是誰地去姥姥家了,好可以節約車,這樣 我還可以帶上家人,還可以去有生物的外星……。可是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罷 了,夢想着,有一天能夠像孫悟空那樣能夠瞬間轉移!

您正在瀏覽: 有舜間轉移真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舜間轉移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