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有“陽光”真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陽光”真好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暴風雨過後的第二天,早晨天空的東面太陽露出了它那金色的笑臉,這就代表着新一天的開始,也代表着每個人的心情煥然一新,自然我也不例外。

  早晨醒來,看見窗外的天空放晴了,只聽見房檐落下的水滴在地面上彈奏出一首清新的交響樂,我的心情也隨着變得很高興。穿好衣服走出房門,迎面撲來一縷清風,我不禁深吸了一口空氣,空氣里的氣味很清新還有一絲花香,也許是因為我家門前種着一排長得像喇叭花的“夜夜香”的原因吧。

  早上吃完飯騎着我那陪伴着我6年的小自行車走在上學的路上,路上比較窪的地方囤積了很多雨水,一些出來呼吸的蚯蚓在小水窪里盤曲着身子,好像是在於水窪的鬥爭中“壯烈犧牲”!鳥兒在屋檐下撲扇着那被雨水打濕的羽毛,羽毛的顏色也變成了褐色,像“一架在戰鬥中受了重傷的戰鬥機”……

  走到學校,上了晨讀課同學們齊刷刷的讀起了書,今天像是吃了槍葯似的讀書的聲比昨天晚上雷電聲音還要大,平時連着聲音的一半都沒有。原來是俺那老虎似的英語老師來了,她看見我沒有讀英語就問我:“昨天讓你背誦的英語短文會背了嗎?”在腦子裡會想了一下:“壞了,昨天晚上沒有背,這下慘了!”我如實給老師說了出來,我原以為會“寬大處理”沒想到竟然拿我的成績來打擊我,我知道我考得不是很出色,但她也不能這樣來打擊我啊!我的心情從天上落到了地下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這一天都沒有認真的聽課,在上語文課的時候還被語文老師給教訓了一頓,唉!

  下午放學回到家連寫作業的心情都沒有,還是因為今天早上的事情。就把書包扔到床上自己也躺到了床上就拿起了MP3聽起了歌剛好聽到了一首叫“陽光走在風雨後”的歌曲。這時我也聽見了窗外的鳥兒嘰嘰喳喳的聲音,我不禁想起這這樣一句歌詞“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我就想着風雨過後會出現陽光,那麼如果一個人受到了打擊之後那麼也會出現美好的事情,也會風雨之後見彩虹,也能從其中得到很多的教誨。

  “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上有晴空,珍惜所有的感動,每一分希望在你手中”……

  初二:105317

您正在瀏覽: 有“陽光”真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陽光”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