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朵燃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朵燃燒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夏日,滿目高大而茂盛的白樺樹沉默站立,看着身軀下歡快跑過的孩子,快樂的臉龐。然而白樺卻只是挺拔站立,看盡悲歡離合,看盡燃燒歲月,然後在落日的餘暉中長長嘆出一口氣。

  總會覺得夏日特別漫長。夏日同冬一般與其他兩季不同,都有着自己獨特的溫度,不會讓人覺得只是在過度。夏日擁有高溫,會讓在夜裡書寫的我大汗淋漓,然後把胳膊粘在桌面上;會讓孩子在曬得軟軟的馬路上買一隻冰棍,然後嬉笑走開。狗蹲在路邊吐出舌頭。

  今天我站在校園的小操場上,看新一批的初一年級歡快玩鬧,而自己卻抱着教科書,揉着太陽穴,埋頭於考試準備。每當我看到初一飛揚在臉上的青春時忍不住懊惱,自己為何不可放鬆?像個老人一樣感嘆時光。但是看到初三的學長們,就知道這種心情,這種忙碌,並不是我一人所有,他們也曾今經歷,我們正在迎來,初一將要感受。在明年的盛夏,我會和學長們一樣,對着無數敵人用幾張薄薄的試卷賭一個未來。

  在我回家過馬路時,看到一位老人,年近花甲。他靜靜走在綠化樹的陰影里,默默無聲,旁邊車道的喧囂和人們的腳步聲似乎一瞬寂靜,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沉澱的滄桑,對一切看慣的平靜,像一部無聲電影。如果我到了那時會怎樣?也許會和他相同,平靜的生活。早晨起來散步,打開收音機聽男女播音員的聲音,走在落花的人行道上,隨手接住一片掉落的花瓣,穿越熙熙攘攘的人群,像是一個穿越了幾百年的孤魂,被人撞到后小聲說一聲對不起,然後回家,回到有我愛人,有我子孫的家。

  每當我說這些想法時,小晨都會攤着雙手一副拿我沒辦法的樣子說我有一副青春的外表,卻有一顆像是歷經滄桑的遲暮之心。我當即賞了他一拳,但現在想想,好像也有道理、

  夏日,花朵開的燦爛,似火燃燒,一場雨過後殘留了滿地似血的緋紅。那隨着時光與暴雨焚毀的,又怎麼單單是花朵艷麗的青春呢?

 初二:祭司-liu

您正在瀏覽: 花朵燃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朵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