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燃燒軍團的最後一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燃燒軍團的最後一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侖丹伊城外的土地被腐蝕了,說明,燃燒軍團已經到了侖丹伊城下了。聯盟軍首領——尤迪安,見此況下令整頓軍隊,準備出征。

  一隻以獸人的為首的軍隊出發了。燃燒軍團的前鋒巫妖王被獸人部落打得大敗。獸人便在巫妖王的領地上建起了基地。人族和暗夜精靈也陸續趕到,擊破了阿爾克斯的部隊。尤迪安帶領加納,血戰侖丹伊島嶼。

   過了幾天,侖丹伊聯盟軍和燃燒軍團的鬥爭一觸即發,獸人的劍聖和牛頭人帶領軍隊與阿爾塞斯的大軍交鋒,可是,沒打多久,獸人就敗了。人、獸兩族一起去將阿爾塞斯的大軍打得落花流水。

   侖丹伊聯盟軍和燃燒軍團的主力交戰,正在大家打得你死我活之時,阿爾塞斯組之部隊在聯盟軍背後突襲。

   這時,森林巨魔來了,把不死族的軍隊都打跑了。

   侖丹伊的百姓又獲得自由。

您正在瀏覽: 與燃燒軍團的最後一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燃燒軍團的最後一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