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雖然熄滅但還在燃燒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雖然熄滅但還在燃燒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熄滅但還在燃燒 標籤:燃燒作文 還在作文 雖然作文 愛還在作文

幾年前,我們與奧運會一票之隔,已擦肩而過。 2008年,奧運會第一次在我國舉行,全國人民都感到無比的興奮,自豪,激動!全國人民一起倒數着,迎接着奧運會的到來。 

  奧運會終於開幕了,牽動着十三億人們的心!那表演真的用光全世界最美的詞來贊它也還覺得不夠。這開幕驚動了全球……!奧運聖火在鳥巢上空燃燒着…… 

  而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短短的十幾天奧運就要閉幕了,這閉幕又一次驚動了全世界。奧運聖火在美妙歌聲舞蹈中漸漸地熄滅………… 

  雖然奧運聖火熄滅了,但我們心中。奧運聖火將永遠不會熄滅!一直在燃燒着,燒着………… 

  我們也期待着有一次奧運會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雖然熄滅但還在燃燒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雖然熄滅但還在燃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