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感秋 標籤:感秋作文

  大雁鳴叫着向南方飛去,金黃的菊花開了,散發著陣陣清香……

  獨自走在家鄉的小路上,聽着腳步踏碎片片落葉的聲音,心中既孤獨又寧靜。自己似乎把繽紛的世界給忘了,看着餘輝給大地抹上了一層淡淡的金黃色,自己的心裡也寧靜了許多,微風已經有了一絲絲涼意,樹上黃色的葉子紛紛飄落,被風吹到了遠方……秋天的黃昏才是真正的黃昏。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無論在哪,看到秋天的黃昏,都會難過許多。

  秋天涼涼的,它不像春天那樣溫暖,柔和,不讓人煩躁,秋天的黃昏天邊還揚起一片淡淡的橘紅色的彩霞,溫暖無比;秋天也不像冬天一樣冷酷無情,下午四五點左右就可能見不到太陽的蹤跡了;秋天更不像夏天一樣悶熱無比。

  秋天是涼的,悲涼的,凄涼的。我早已忘記是什麼時候,不怕寂寞了。相反,學會從這片寂寞中找到自己的世界。在那個世界里,傾聽着秋的聲音,喝着奶茶坐在路旁看着人來人往,行色匆匆……

  這一切,只有秋可以給予我!

  在這個秋天裡,那份寂寞帶給我的不單單是感受,更多的是寧靜的心境。感受過秋的氣息之後,我尋找到了寧靜,享受那份寧靜,即使在其中夾雜着一絲寂寞的味道……

  初二:閆金玉

您正在瀏覽: 感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