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災難來臨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災難來臨時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安態的大地開始咆哮,當平靜的世界開始顫動,當冷靜的空氣開始凝聚,當憤平的海水開始猙獰……你是否? 

  我們都是弱不禁風的人們啊!怎禁得起這樣的折騰!自然的面前,我們顯得多麼渺小。多愁善感是我們的天性,災難的來臨,我們總是猝不及防。你可曾想,有一天,災難降臨到你的頭上。它似滿富心機的來,輕輕的,又揮着帶來了不幸的手銷聲匿跡了,留下了哭笑不得的你。 

  乍想起91年的孟加颶風,00年的印尼海嘯,08年的湖南雪災,剛剛不久的四川地震,災難啊,你奪取了多少鮮活的生命。傷痕纍纍的地球便成了你得心意手傑作。 

  雖然你的到來是不幸的,但是,起碼對於我來說,你的到來往往是給人類上了重要的一課,或許,我們不知道你的痛苦往往是比我們大的。或許,你有大人大君子的洪量,總是一次又一次的放縱着,放縱着人類潰堤蟻穴的危害。又或許你承受不住了,微微鬥了一下。卻得到的是人類無情的罵卻和無理的抱怨。災難面前,我們永遠是責怪你的不是,而從不去反省反省自己的錯誤。現在想想那人類的哭聲和你那痛苦的表現,我不再覺得人類更可憐了。 

  人們吶人們,全世界平均每天約有十人死於自然災害,難道這還沒有敲響你心靈的警鐘嗎?你們盲目的傷害給地球的傷害是遠比災難大的。或許你們曾被災害嚇倒,但是,你們從不會為自己破壞地球的程度而驚訝吧!災難如急促的雨水,匆匆的來了,又匆匆的去了。而人類的行為是有如滴水穿石般的耐力,雖然一滴水滴下來遠沒有急促的雨有那麼大衝擊力,但一旦持之以恆下來的話,那股勁是足以將石頭滴出一個洞來的!最終的災難不是自然造成的,而是你們自己造成的,所以最終的災難也的要人類自己承擔。 

  現在的人類似乎有點醒悟了,1992年6月,聯合國通過了《21世紀議程》。1959年12月,12個國家簽訂了《南極條約》。這是人類對自然的醒悟,這也永遠會成為全世界人民共有的心聲。

您正在瀏覽: 當災難來臨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災難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