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災難來臨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災難來臨時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12日四川汶川,黑壓壓有雲籠罩着這座安定有縣城,一切都是那麼的平靜.可就是一瞬間,這座美麗的家園傾刻間夷為了平地.就在下午2點28分,就在所有師生趕出學校的時刻,災難便降臨了這座家園. 

  “5.12汶川大地震”驚震了全國,不久也震驚世界。就在這個奧運年裡,災難也毫不留情地發生了。“天災無情----人有情”,舉國上下,所有人都自覺發動來,抗災搶險隊也自覺組織起來。消防隊員、武警官兵,白衣“戰士”紛紛趕到災區,一批批救災物品,善款也紛紛送到了災區。也就是在這中國正在遭受磨難的時候 ,世界各國的人們也伸出了援助這手!還有那些 遠在海外的華僑們也心繫祖國,開展了一次又一次的募捐活動! 

  我曾經多想時間就停在5月 12日下午2 點27分,那28分永遠都不要到來!可當我看到世界的舉動,中國的舉動,不禁打消了人的這種想法:就是因為這次災難的到來,才能看出世界的和諧與美好,才能看出中國的和諧與美好。我不禁要發出感嘆:看啊這就是我們中華兒女,這就是炎黃子孫——他們在同胞最困難最無助時,能挺身而出,不顧個人生死,只為拯救出正在受苦受難的同胞。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天將降大任於中國也!災難總會過去,讓我們迎接更加繁榮的明天,更加強盛的中國!

您正在瀏覽: 當災難來臨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災難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