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災難來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災難來臨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強烈的四川地震震撼着每一個中國人的心。十三億雙眼睛關注着同一個地方,熱血撒在抗震的第一線上,千里之外傳去一聲聲回蕩耳畔的祝福,一線人員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生命的奇迹。

  當災難來臨時,你哭了嗎?心裡帶着一陣尖酸,小聲告訴自己:“不要哭,堅強起來!”地震使災區如

  死灰的沉寂,地震毀壞了家園,毀壞了原本健全的家庭,但愛依然永恆。母親用身軀保護了孩子的生命,老師

  張開雙臂用愛呵護學生幼小的身軀。太多太多的愛在災難中顯得無比艱辛。

  當災難來臨時,你心傷了嗎?千言萬語已被突如而來的災難所驚襲,真摯的淚珠禁不住從眼角滑下,

  低落在布滿凡世塵土的廢墟。你的心緊緊的與搜救人員的心連在一起;獲救后的喜悅,淚水與熱血交織在一起!

  當災難來臨時,你哀悼了嗎?淚水模糊了眼前工作的畫面,災區的苦難在腦海里一副副浮現,敬畏而

  堅強的心帶着幾分脆弱,不撓的靈魂已變的滄桑,無奈低下頭的同時又緊緊的攥緊雙拳。

  災難並不可怕,因為我們在團結,在努力!

您正在瀏覽: 當災難來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災難來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