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哦!新的一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新的一天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透過窗戶灑到了我的臉上,我慢悠悠的起了床,漫不經心的看了一下手錶。天哪!~6:38分了!我急急忙忙的起床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弟弟的房間對弟弟使出了“河東獅吼”一下就把弟弟震醒了。他看到我這麼急急忙忙居然還在一旁優哉游哉的睡大覺。我一氣之下便不理他了,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刷牙﹑洗臉,一氣呵成。這時弟弟才剛剛穿好了衣服,我便只好耐着性子在等着他,終於經過了漫長的等待,尊敬的弟弟大人終於更衣完畢。於是我們兩個便一路飛奔到學校,回到學校后我一看大家都還沒來齊便知道我還沒有遲到心裡大大舒了一口氣。

  到了中午,我按照往常一樣在飯堂里吃飯,語文老師也正好在我們那個桌吃飯,吃着吃着,老師突然對我說:“覃舒彤,你是不是參加那個啟陽中心的補習?乾脆從下星期開始你去那邊補習吧!”我聽后,邊含糊着點了頭,心裡頭便開始琢磨了:奇怪?她不是一直不給我去的嗎?怎麼現在又給了?真奇怪!

  下午最後一節課是輔導課,是我的地盤。一上課開始還是風平浪靜,可到了後來有一些人最終還是按耐不住了,開始在私底下暗暗議論。最後越吵越鬧,我實在看不下去我用尺子一拍,把那些小嘍啰都嚇得屁滾尿流,心裡暗暗讚歎自己的威嚴,過了很久,有一些人寫完作業沒事幹就在旁邊那裡和別人聊天引得周圍的人也慢慢加入了這個行列,我看在眼裡急在心中啊!我便開始想辦法,終於讓我想到了一個十全十美的好辦法,“嘻嘻嘻……”我在一旁奸笑着,為自己的這個好主意感到很高興。我拿着尺子拍着桌子,大聲的對全班同學說:“只要是完成了兩個以上的作業,就可以跟我這個賭神玩一把!”很多同學聽了我這句話后都躍躍欲試,每個人都急忙寫作業。

  這是,張誠上來了他說他寫完了作業,我便拿出了一個用卡紙做的正方體(那是今天上數學課自作的模型)張懷藝自告奮勇的說要做莊家,他拿着“骰子”笑嘻嘻的問我們兩個讓我們猜數字是大還是小,我猜是大,張誠猜是小,張懷藝拿着“骰子”往上扔,我們沒個人心裡都非常緊張就怕自己輸了,最終我贏了,因為掉下來的數字是3。我贏了我拿着尺子一臉奸笑的對着張誠,他被我看得心慌慌的,連說話都帶着顫音:“你你……你想幹嘛?”我奸笑着說:“嘻嘻嘻……輸的人自然要接受懲罰,難道你不知道嗎?我們的規矩是輸的人要被贏的人打一下。”說完我就追着他滿教室的跑,最終他自動投降自動伸手給我打。我帶着無比驕傲的神情回到了講台,本來還想多玩幾次的可由於張懷藝的媽媽來了,我們也只好放棄了。

  我抱着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家,寫下了這篇日記……

您正在瀏覽: 哦!新的一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新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