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浮石煙村簡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石煙村簡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浮石煙村簡介】 標籤: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 個人簡介作文

【浮石煙村簡介】 名稱;浮石煙村 年齡;15 愛好;寫作 年級;初三 性別;男  9419 大家好!首先還是要隆重的自我介紹一下,{不管是認識我的朋友還是不認識我的朋友},我在小荷叫浮石煙村,我的ld是;MANHUI,我在小荷起碼也有半年了,但是一直沒有寫自我介紹,{別人都是第一篇文都是自我簡介},所以趁着今天這個好天氣,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的真實的名字叫滿輝{好多人都說這名字有點怪},是苗族的,我很普通,碎平頭,黑色框架眼鏡,時常一種憂鬱的眼神{嘻嘻,裝的。}個子稍微高點,從上到下再也找不出一點特點,但是我卻在小荷盡情揮灑我的文采,讓更多的人來了解我。 記得第一次來小荷的時候,一種很陌生的感覺,周圍沒有一個可以講話的人,所以只好學者打字員那樣行雲流水的打字,記得當時我寫第一篇文時,沒有一個人來看,也沒有人來評論,我焦急的等待着,終於我期待的人來了,她就是寒雪映梅,記得她當時說我的文的思路不過清楚,所以我又堅持奮鬥,終於,老天不負有心人,我一個無名小卒也能成為高級了,我簡直興奮的睡不着,後來隨着時間流逝,原來當高級的那種新鮮感變淡了,也不喜歡推文了,可是這是又有一個人出現了她是夢幻小桃子,她每天充滿活力的推文,寫文,我漸漸也被她的那種活力所感染了,每天都堅持寫一篇文,現在居然寫的也有那麼多了,還有一個人我不得不感謝她就是冰雪水靈兒,記得當時我還是個憤青,只會寫東西,是她一直那樣支持我,我很感謝她。還有很多,我需要感謝的人,在這就不一一說明了。 在小荷的這半年裡,我發現我的文筆正在悄然發生着變化,文變得穩重了,變得成熟了,而且還有這麼多的朋友,感覺就像生活在一個溫暖的小窩裡,是要這樣靜靜的熟睡着,感覺好棒,而且在小荷我似乎明白了很多的道理,我明白了不同的人不同的文筆,於不同的人不同的交往方式,原本的思維方式也在變化,不是呆板的局限於一個地方,而是思維開闊了很多,看着不同的文,和寫的更好的文才發現自己幼稚的以為自己的文最棒的想法。在小荷可以感受到人與人之間那種零距離的感覺,它不像QQ聊天那樣裝出來的,而是很自然的與人交談,談論寫作,談論生活,談論學習,談論煩惱。也許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生活的味道。 小荷或許只是網絡世界里的一個不起眼的小屋,但是她卻已自己的溫暖來溫暖穿梭在網絡世界的人,讓那些漠視生活,降低生活品味的人為它而停留,也許小荷不能讓所有人都知道,但是它靠自己的力量感染別人,再讓別人去感染更多的人,所以我相信小荷的明天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浮石煙村簡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石煙村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