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喂,那個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喂,那個誰!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喂,那個誰,你別特么的拽別以為這個世界就是你的我告訴你,你若不努力,遲早有一天你會被別人無視,或許你在別人眼裡什麼都不是,所以你要好好的努力!!

  喂,那個誰,你別特么的驕傲別以為就你最優秀我告訴你,你若繼續這樣的話,遲早有一天你會從高處跌到低谷里來,你聽到沒有,別這麼的自以為是,比你優秀的人多了去了!!

  喂,那個誰,馬上就要開學了就有走進初三的殿堂你要有點迫切感了,你要努力奮鬥拼搏爭取考到好的高中來,初三別怕,沒什麼的咬咬牙就過去了,你要為了支持你的人更加的要努力哦千萬不能讓他們失望。平時不要總想着玩了,如果你這樣,別人在努力,你卻在他們的後面傻傻浪費時間,過後遠方的他們已經走遠了,然而你卻在原地打轉。孩子同學不管這一年有多少委屈\多少挫折\多少恐懼\多少不滿\請你考到重點高中來好好的發泄吧,不然到時候你有什麼臉面。別人會笑話你的,你要證明給他們看,我的努力沒白費,我是最棒的!!加油!!

  喂,那個誰,在生活中凡事要忍忍管別人這麼說,做好自己才是最主要的,管他別人在這嚼舌根,管他們說你的壞話,反正那只是他們以為。所以凡事看開點!!

  喂,那個誰,你知道我有多麼多麼的希望看到你那笑容嗎,是那種成功的笑容,是那種努力得到回報的欣慰的笑容,是那種發自內心的笑容。你知道么。

  喂,那個誰,你一定一定要努力哦別讓我失望!!

  喂,那個誰,你知道是誰嗎。

  喂,那個誰就是我。

  初二:沐殤

您正在瀏覽: 喂,那個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喂,那個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