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手的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手的那一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我曾經的夢境,可時光荏苒,日月如梭,生活總是變幻莫測,但唯一不變的是我對你真摯的感情,而我也將永遠不會忘記分手時你我的無奈與不舍,所以難以忘情的我,將會把你一生銘記。 

  ------------- 

  題記 

  雨,滴落在被沖刷得發亮的石板路上,發出清脆的聲響,彎曲的小巷裡寂靜無聲,只聽的雨水悄然在屋檐上滑落,此時此刻,你與我,目光交錯 ,含淚擦肩而過,不想問為何,因為我知道那是你與我無奈的決策,雖有不舍,但這是我人生最重要的一個抉擇,何去何從,命中早已註定,也許,也許吧,你會在轉角默默地注視着我,目光也隨我的身影漸行漸遠。但是你可曾知道,我的心在掙扎,淚,也滑過面頰,一滴,一滴,又一滴,摔落在石板路上,碎成一朵朵淚花,隨着雨水流淌去遠方。我握緊拳,飛奔在雨中,任憑暴雨侵蝕着我的身子,就在這時,我彷彿看到了,看到了你黯然失色的目光,我的心微微顫抖,在心底默念:"不要走,不要走......" 

  瀟瀟的風吹落了一季又一季的樹葉,時光劃破歲月的臉,如此不堪,光怪陸離. 

  直到現在,分手的那一刻仍然歷歷在目,我一直捫心自問,難道離開你真的就可以變得成熟嗎?離開你就可以變得博學嗎?l離開你......,不,不,不!!!一個聲音從心底傳來,頓時醒悟....... 

  如果真有來世,我可以選擇,我一定會和你永生相伴,永不分離,童年啊,我的無知將你遺棄而錯過了那美麗的時光,可是我會將你永生銘記。 

  後記:僅以此文獻給早已逝去的童年,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可為時已晚,童年不代表幼稚,不代表無知,失去了童年亦不意味成熟,亦不意味博學,把握童年,珍惜童年吧!

您正在瀏覽: 分手的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手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