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都是說過分手的人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說過分手的人了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都是說過分手的人了 標籤:過分作文 手的故事作文 分手作文 分手快樂作文

  昨天晚上想了想,就哭了。我想起了和媽媽的事。現在她的心情已經好多了。總不能說總是哭吧!只是呢,我卻找不到對她的一種熱情。每次想起那句分手吧,我們還是做簡簡單單的母女。眼淚就不停的打轉。不停地打轉!

  好想回到以前,只是,是不是像當初自己想的一樣,都怪自己那該死的wen’rou'?是不是自己那該死的逗比?其實真心想要回到以前。

  以前那個打打鬧鬧,那個什麼話都說,那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大聲嚷嚷就嚷嚷,但卻沒有一點憤怒,沒有一點責怪的我們。現如今,感覺總是害怕她會突然地心情不好,自己的逗比就再也活不過來了!都是說過分手的人了,真的還可以是永遠的小情人嗎?

  還記得那張紙,永遠做你的小情人。現在那張紙也已經成了灰燼吧,那句永遠 做你的小情人是否會成為好想做你永遠的小情人呢!

  沒什麼呢!想回去,但是,真的可以回去嗎?

您正在瀏覽: 都是說過分手的人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說過分手的人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