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不會改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不會改變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不會改變   在我的記憶深處,有一件事至今仍然難以忘懷,回想起來,就像發生在昨天一樣,歷歷在目。   那還是在我十歲的時候,當時我和我的好朋友劉宗源剛剛學會了滑“活力板”,所以我們每個周末的下午都會在樓下自由自在的滑一會兒。   一天,我和劉宗源到後院去滑“活力板”,(主要是因為後院有一個很陡的坡,可以供我們衝刺,讓我們表演自認為高難度的動作),只見我和劉宗源滑上滑下,來往自如,怎一個爽字了得,過了一會兒,我漸漸放鬆下來,神經也鬆弛了下來,警惕性也就少了。   沒想到,就在我表演“衝刺漂移”的時候,因為剎閘太慢了,結果導致了整個活力板不受控制了,失控的活力板如同一匹受驚的野馬,帶着我向下摔去,危急時刻,大腦一片空白的我只好雙手抱頭,看着自己向牆上撞去,突然我的頭部感覺到了劇痛,緊接着一陣頭痛欲裂的感覺,我的眼前閃過了一片金星,這還不算完,頭部遭到了撞擊的我因為失去了平衡,從活力板上摔了下來,而且是橫着摔下來的,我只感覺到膝蓋處和胳膊肘處傳來了劇烈的疼痛,馬上聽見劉宗源跑過來的聲音,接着他馬上就跑開了,聽着他跑開的聲音,我的心中閃過一個念頭:肯定是想逃跑了!然後我就失去了意識……   當我再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家裡,媽媽見我醒過來,就將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原來,劉宗源見我摔倒了,很長時間還沒有起來,就連忙跑到我家裡去叫人,結果我家裡一個人都沒有,所以他就把我連拖帶拉的弄到了他家,弄到了他家之後,他先給我媽媽打電話說了我的情況,又幫我在傷口處抹上了碘酒和紫藥水,等到我媽媽趕到的時候,我的傷口已經做過處理了,而他卻被累得滿頭大汗,連活力板都還放在樓下顧不上拿,聽了這話,再回想起他跑開的聲音,我頓時感覺到臉上火辣辣的,心中滿是內疚之情。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東西不會因為時間的過去而變得褪色,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變得黯淡,不會因為時光的流過而變得貶值,更不會因為閑言碎語而隨風飄去,這種東西就是————友情!這種感情,是芳香的花朵,是濃郁的醇酒,是朋友之間的承諾和約定! 

您正在瀏覽: 友情不會改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不會改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