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時間會變,只友情不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會變,只友情不變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切的改變都是因時間的改變,中考後的分離,分班后的分離,在以後就是高考的分離,友人都不在一起了各人走各人的路。

  我向來是相信人和人是划階層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階層,而時間就是換階層的鑰匙,然而不同階層的人必然是有間隔的。

  雖然每個人都會堅信自己的友情永遠不會變,但終究分離后的環境變化或多或少的讓人以為自己沒變,而是別人變了。

  我才十八歲,我卻覺得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分分離離,也許是時間開的一個不大不小的玩笑,也許是每個人必經的人生路,但我討厭這樣的人生經歷,我想一直和友人在一起,我下去能夠我們屬於這塊十八歲的天空。

  當啤酒廣告中放着古巨基:時間會變,世界會變,一轉眼滄海桑田,只友情不變的歌時。我疑惑,真的會那麼簡單嗎?啤酒變質的那一天,是否預示着友情的變質哪?

  我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否消極,可我卻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無聲息的變化,即便我們每個人都深知;時間會變,友情也會變,即便我們每個人都不願意承認,但我想不願承認就是一個令人愉快的答案,抱有這種美好的願望是時間永遠無法改變的。

您正在瀏覽: 時間會變,只友情不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會變,只友情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