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穿越火線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火線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再次踏進巨人城,不由想起三年前的那場生死決戰,我們在恐慌中度過了艱難的29天,在第三十天,突然傳來一聲聲劇烈的震動,緊接着,巨人城的圍牆被打破,從裡面出來了泰坦的加強版,巨型泰坦,我們不敢輕視他,因為第二十天的泰坦已經使我們恐懼,更別說加大版的泰坦了,我們一時不知所措,這是獵狐說了一句:“卧倒,快躲!”

  但我卻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塞斯見我呆住了,立刻撲過來,壓在我的身上,這時,我原來站着的地方已經被炸出了一個大坑,我頓時醒悟了過來,看到身上的塞斯,立刻問道:“塞斯,塞斯,你沒事吧,快回答我!”這時,我發現他已經昏了過去。“****,媽的,這是什麼怪物,比第二十天見到的泰坦還要牛逼,看我怎莫搞死他。”

  我放下塞斯,拿起掉落在旁邊的AK47-A,朝着面前的這個怪物射出一道道子彈,AK射出去的子彈,就猶如一條火龍,全部傾瀉在老怪物的身上,這是其他人也反應過來,拿起各自的武器,朝着巨型泰坦不停的開火,但是對於它好像撓癢一般。“謝特,這傢伙皮怎麼這麼厚。”這時,我發現暴走器已經滿了,於是我發動暴走,拿起拍子,照着它的腦袋不停地拍下去,其他人在旁邊用火力掩護我,在這樣的配合下,終於對它造成了傷害。這時,泰坦也發起攻擊了

  ,它在地上發起了追蹤導彈,不偏不倚的衝著我來,我繞着它打轉,但還是被餘波震到了,其他人也都開了暴走,不停地朝着泰坦攻擊,在它身上留下一道一道傷痕,但這並沒有對他造成巨大的傷害,我一時不知道還可以怎樣對付它,“對了,背包里不是還有幾個威力巨大的C4嗎。”

  我突發奇想,準備用C4來炸飛它,大哄到:“你們都給我讓開,全部離開我1000米外,不要靠近我!”“隊長,你要干神魔?”“別管了,都給我讓開一千米外,這是命令,不然就把你們軍法處置……”大家雖然不情願,但還是聽我的命令,遠離了我,這時,我拿出所有的C4,衝到泰坦面前,把C4按到它身上,然後拿起AK,朝着C4瘋狂的掃射,隊友們終於明白了我要干神魔,想要衝過來阻止我。“不要過來,要想消滅它,這是唯一的辦法,必須要有人做出犧牲,不然我們全部都會死在這,再見了,我的戰友們,如果有來生,我們一定在做兄弟,怪物,去死吧!!!!!”

  在漫天的火光中,泰坦炸了開來,我也被轟上天,之後摔了下來,迷迷糊糊的,好像做了一場夢,當我醒來時,發現我在保衛者的醫院裡,身邊還站着我的隊友,他們一個個紅着眼,獵狐更是誇張,直接爬到我身上,哭着說:“隊長,你終於醒了,我還以為我再也見不到你了。~~~~(>_<)~~~~!”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是復活幣救了我,事情就此告一段。

 初二:收費

您正在瀏覽: 穿越火線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