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玩“穿越火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穿越火線”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玩“穿越火線” 

  我老是聽別人說穿越火線怎麼怎麼的,所以今天我就特地下載了來玩玩試試。 

  下載完之後選擇山東一區在選擇新手區一然還再是頻道一進入遊戲之後屏幕上出現一個新手指導我點了是進入之後,任務是用槍打四個靶子,打完之後在前後左右走走,在走出幾個有護欄的路,在跳過障礙物,在蹲着走過障礙物,在上梯子在從窗戶上跳入水中,在用刀子割假人幾次,再用搶打假人十次,在蹲着打假人十次,再把手雷扔入建築物內新手訓練就完成了。接下來就是真人對戰我還以為很簡,進去之後我發現我錯了,這個遊戲很難玩憑我的玩遊戲天賦還能分清敵人和隊友。因為我是地一次玩所以我很笨,我拿着一把叫m16的搶去了運輸船,我拿着搶跑出去,看見敵人了,我就停下腳步瞄準剛要開槍我就被他打死了,我打完運輸船,我吧七十個Q幣換成了遊戲幣,買了一個女角色三十元。並買了幾把好槍在進入了遊戲,我在往前沖死了十幾次多才打死了一個人。我很笨吧,我現在是上等兵四在山一的朋友可一和我玩玩。我的677402大家可以加我。 

  現在我還是有點笨但比以前厲害多了現在我還是有點笨但比以前厲害多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穿越火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穿越火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