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昏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楓葉散落了一地寧靜,橙光瀰漫於整個黃昏,當落日的餘輝灑滿窗戶的時候,幾隻晚歸的鳥兒馱着夕陽懶懶的回家。就在隱含微微草香的暮氣里,窗台上的花靜靜的謝去。一顆晶瑩的水珠沁在她白皙的花瓣上滾動着,聚着,濺落在古老的石井欄上,摔開萬道燦爛的金光,

  江水東流,浮雲繚繞,水波蕩漾,流水依依。

  我一個人站在高高的天橋上,看着太陽一分一分的滑落着。那和諧的陽光暖暖的披在身上,像湖波散開一樣柔和。天空中,一群白色的鴿子背對着斜陽,翻飛在金色的光芒里。迴環來往,音哨齊名。忽然間,不知是誰把地上的夕陽失落在了江上。於是頭白的蘆葦,也被染成了一抹紅顏了。

  輕輕的,我轉過身去--那畫面太美,我不敢看。江畔久違的暮色,對我來說已無太多言語。那份靜謐中所包含的凄清,我無法想象。一個人喜歡靜靜的漫步在黃昏的沉寂中,希望在無限的時間真正體誤那份莫名的情愫。待走到路的盡頭時,太陽已悄然墜下,黃昏的畫面永遠的定格在了我的記憶里。

  我喜歡做夢,特別是白日夢。因為夜晚的過分安靜中,往往會不可預知的襲來太多未知的夢魔。此刻,我情意一個人獨坐在黃昏的小橋上,在半昏半醒中,繼續我的白日夢。

  我目送一灘粉紅的夕陽遠去,又為自己點亮一輪清明的皓月。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晚風中的一抹雲彩。

您正在瀏覽: 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