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黃昏一小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黃昏一小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昏時一股清風吻在我的的臉上,似乎想暗示我出去傾聽大自然的心聲。我就跟着她的腳步訪問了這好久不見的自然。

  我我無意的發現了這久經滄桑的大地綉出幾把綠色的小傘——小草。催使着我的好奇心,我先是用手摸了摸感受了春的味道;我也用腳踩了踩,希望踩些靈氣讓學習從爛抹布變成精美的綢鍛。

  抬起頭來感覺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劃過我的眼睛,劃過我的心扉。極目遠眺是什麼能融入到我的心,奧;原來是那神奇的陽光,我高興的像它問好。只見它從在山與天的相接處找到一條縫一頭扎進了縫中,蓄養着新一天的煥發。

  又一股清風把我拉到了杏樹面前,多麼沒的杏花呀,真是暖氣潛催次第春,梅花已謝杏花新。我津津有味的欣賞着這亭亭玉立的杏花。美麗的小杏花眼花繚亂使我單純的眼措手不及。我仔細的觀察着這風度翩翩的杏花我看見花瓣上白色比粉色多一於後我勾勒起無暇的幻想也許杏花本生花瓣是白色的吧,可能是上天見他單調而撒下的魔術粉大概就變成了這種樣子吧。吧。回過頭來看見一片樹林組成了一把巨大的生太扇,扇走了弊病扇來了人的好心情。你看他們當中還有的交頭接耳。

  夕陽的最後一點餘光與我的背影消失在這美麗的景色中。

  天鎮二中初一:張金澤

您正在瀏覽: 春天黃昏一小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黃昏一小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