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風和着花的香味;新的一年又來到我們的身邊。記得您當時的身體並不是那麼好,但是您仍然下山給我借雞蛋。當時我們只知道您下山去了並不知道您是給我借雞蛋去了。當您去了大半天的時候。我們才因為擔心您而去尋找您,終於在半山腰看到了您孤單的身影,我急的馬上跑了過去。那時我才發現您的腳受傷了,一旁是滾落的20個雞蛋。您看到我哭了,說‘對不起,露露;沒能給你吃點好東西。’我也哭了。外公不關心他的腳,而關心那滾落的那20個雞蛋。那個時候我家很窮,沒有好的東西可以吃得上。但現在外公為了我而受傷了。心裡好傷心……後來外公去世了。那天我好傷心,因為外公得了癌症,為了不拖累我們,自己就去喝農藥。前幾次被外婆阻止了。但他卻趁外婆不在偷偷的去把買回來的農藥喝了。我還沒見到他最後一面。外公他就這樣走了……

  初二:一汐如夢

您正在瀏覽: 外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