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外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公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外公,這個稱呼很熟悉,卻離我很遙遠! 

  外公,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外公,叫什麼名字呢?外公,是怎樣去世的呢?……對於外公的一切,我全然不知。 

  外公在我還沒有降臨在這個人世上,他就這樣走了!所以,外公這個稱呼我從來都沒有用過,也不知道如果對他說出了這個稱呼會有怎樣的感覺! 

  因為從來都沒有對外婆或者媽媽提起過,怕會勾起他們傷心的回憶,也害怕去問。所以,我常常坐在窗台上對着藍藍的天空想象着。想象着外公的樣子,慈祥、溫和……想象着如果有外公在的生活是怎樣的美好,怎樣的快樂!然後就這樣痴痴的傻笑着,笑聲常常引來媽媽的提醒,提醒着不要坐窗台上,那樣很危險的!可是這樣也打斷不了我的想象,我的傻笑。…… 多想看看外公的樣子呀! 

  到了現在我依然還是會每時每刻都會想起外公,然後就繼續想象着,想象着如果現在外公就在自己身邊,就會發生怎樣奇妙的事情,事情會發展成怎樣,結局會怎樣…… 又是那樣痴痴的傻笑着。每當自己煩惱的時候,又會想起外公,想象着外公是怎樣的幫助我解決煩惱……開心的時候又會想起外公,想象着外公是如何和我分享這快樂的時刻的…… 

  外公,天堂的生活美好嗎?

您正在瀏覽: 外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