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點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點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的點滴 

  生活中,我被母愛包圍着,好幸福。 

  ----------題記 

  星期六下午放學,我和媽媽回到家中。當被太陽曬得快要虛脫時,來一杯冰水是最好不過的,但是家中沒有提前準備冰水,唯獨只有那個西瓜還躺在冰箱里。 

  媽媽一進家門就直奔冰箱,從中取出西瓜,用刀一切兩半,遞給我一半說:“快吃吧!”說完,她把另一半放進了冰箱里,我問她為什麼不吃,她說是留給我吃。 

  我開始心疼媽媽了,她和我一樣渴,卻讓我先解渴。我便想出了一個計策,於是對媽媽說:“我先去洗手,你先吃吧!”媽媽也沒好說什麼,拿起勺子,一點兒一點兒挖着吃。當我洗完手,回來一看,那個半圓的西瓜,中間的瓤還留着在,只是邊上的一點已被母親吃掉。其實,我明白,中間的甜一些,其實,我明白,母親是把好的留給我。 

  當吃晚飯時,媽媽做了我最喜歡的魚,照例,媽媽吃魚頭,把魚肉留給我,這種母愛我早已習慣了,但是今天卻不同,因為魚肉里的小刺太多了,於是媽媽把魚肉里的一根根小刺都挑出來,然後才放入我的碗中。似乎,她當我是長不大的小孩,似乎,她以為我馬虎,會吃到魚刺……我看了看碗里的魚肉,又看了看正在專心挑魚刺的媽媽。我想哭,但又忍住了,將這感恩的淚水永遠的存在心坎中。 

  吃過晚飯,媽媽從柜子中拿出了核桃,說是要砸給我吃,我怕她辛苦,便說不吃,可是媽媽卻說:“吃核桃對你腦子好。”我不忍心打破這份母愛,看着媽媽一點兒一點兒的將核桃夾開,把果仁取出,當遇到壞的時候,她也仔細地挑,將壞的取出。當她手夾到沒勁時眼前已擺了滿滿一盤的核桃肉。再看她的手,已經紅一塊,白一塊。 

  我吃着那載滿愛的西瓜,我吃着那寄存愛的魚肉,我吃着那裝滿愛的核桃,我,熱淚盈眶,但我不想流出,因為我要將這感恩的淚存在心坎,我要將這愛的點滴存在心間……

您正在瀏覽: 愛的點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點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