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憶小荷的點點滴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憶小荷的點點滴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認識小荷才7天。呵呵。最近一直在補習。沒空寫作文了。喜愛看我的作文的人就等等啦!這篇可不是我上次說回憶成長的那篇作文。因為不夠時間了。才10分鐘,又要補習了~~~百忙中的空閑。總想用這10分鐘打點什麼。想起了小荷。我苦苦的哀求mother她才給我看電腦的。~~~~~~~~~不過才可以玩10分鐘。本來我是1個愛玩遊戲的小孩。認識了小荷。我愛上了作文。自己玩也似的寫的作文也發表了。分不高的我很開心~~~~~~~~~因為我的垃圾作文竟然沒被退稿。希望來了。我又寫了1篇作文。也發表了。小荷給了我機會。我會珍惜的。不會浪費小荷的一翻心意。最近才知到……小荷六歲了。六年了啊!我也是正讀6年級。不知道是不是遲啦!請小荷收上我的祝福……1個以前只會玩遊戲的小孩的祝福。小荷證明了不是只有遊戲世界才能發現自己的價值。在小荷也一樣可以!祝福小荷;越辦越好。有更多的人能人識這裡有一個像父母般的小荷在教導我們。讓更多世界各地的人加如小荷。讓我們同小荷一起成長;讓更多人看到;讓更多人知到:讓更多人加入小荷。我們將一同成長。同小荷經歷以後的風風雨雨!讓我們的心和小荷永遠連再一起。任憑風吹雨打也不離不棄!

  

您正在瀏覽: 夢憶小荷的點點滴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憶小荷的點點滴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