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七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七,即愛二十七班。愛這個60個同學和調皮的、高雅的、無良的班主任組成的班級

  二十七班,一個優秀的班級,一個令所有老師讚賞的班級,它給了我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二十七班,有着二十七個仙一般的公主,三十三個神一般的王子。

  二十七班,一個成績優異的班級。有陽光王子——蔣猷明——成績好的沒了治,ENGLISH是Verygood。有小不點——伍源凱——別看他個子小,可他成績好,在全校排第一。憂鬱公主——蔣婷婷——一個叛逆的公主,雖然她叛逆,但她分數卻超高。

  二十七班,一個藝術高尚的班級。“哈利波特”轉行學美術,沒想到他不僅地魁球打得好,畫畫也不賴。看!他來了,“哈利波特給我畫一張畫”,“OK”一張畫遞過來了,居然~居然居然是便便,哈利波特,你死定了,姐妹們,給我上——揍他。

  二十七班,一個充滿暴力的班級。“伍源凱,你給我站住”伍源凱的身影從我身前閃過,後面緊跟着蔣婷婷。沒辦法,我們女生就這麼斤斤計較,就這麼暴力。很不幸,我也是其中一員。listen!“王加貝,還錢”不用說,這肯定是尹婕芬在催債了,那——接下來的,應該是——“大姐,我沒錢,要不把卡給你……雖然已經沒錢了”“你……你無恥”

  二十七班,一個文學修為超高的班級。唐鑫——語文課代表,作文很好,是老羅身邊的紅人。我親愛的——王楚瓊,她是一個看起來很慵散的心理專家,理解力超強。花開(曾文龍)的散文很好,他的“着作”以愛情為主,所以他很“色”

  二十七班,我最愛的班級。愛七,是每一個二七成員的責任。

  石齊初二:愛七中的一員——楊鳳

您正在瀏覽: 愛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