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拼才會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拼才會贏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拼才會贏 標籤:愛拼才會贏作文

  有一首歌的名字叫《愛拼才會贏》,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曲時,總會感到渾身都是勁,有一種躍躍欲試的感覺。

  是啊,人生就是這樣,像海上的波浪有時起,有時落,可不論什麼情況,人都不能失去前進的動力,不能渾渾噩噩。在我們生活當中,有時機遇的確非常重要。我曾經聽說一個故事,著名歌手劉歡曾經是一名工人,一次蔣大為到他們那裡演出,看到劉歡的演唱后,非常震驚,於是回去後向領導極力推薦劉歡到歌舞團工作,於是劉歡從一名工人逐漸成為一名歌唱家。但聽完這個故事後,我冷靜的細想下,如果劉歡自己不是有出色的唱功,不是自己平時苦練,就是機遇再好,他也不可能成功。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我們平時學習文化知識又何嘗不是這樣呢,我們班有好幾位同學,家境優越,學習條件非常好,各種參考資料齊全,有的同學的父母還是教師,可他們的學習成績並不突出,相反,幾個學習成績優異的同學,他們的家庭條件並不是很好,他們是靠自己的努力,靠自己的打拚才去的這樣的成績。

  讓我們再次聆聽這首歌:三分天註定,七分靠打拚,愛拼才會贏。

您正在瀏覽: 愛拼才會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拼才會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