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江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江南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彼處,桃花盛開,洵爛如漫天凄艷的紅霞,我在這裡守望,落英如雨,印證了我的一笑瞭然。蟄伏與五月的一場雨,十分鐘,或許不夠一生回憶,卻足以使所有的年華老去...... 

  五月的江南朦朧在水汽里,六月的江南彌散在煙霧中。轉身,菩提樹下覓一方青石,靜待,看滄海變桑田。彼岸,水草豐美,桃花怒放。落雨也有一番風細雨斜的心事。起身,離開,卻仍無法與你同步,無法欣賞你那令人沉醉的紅顏。可是,有何曾與你同步過? 

  微風,夾雜細雨,從天際邊一閃而過,那朦朧的身影,怎可用肉眼捕捉?輕輕撐起傘,靜立,看這煙雨江南的醉人意境。 

  夢,碎在江南;心,醉在江南,江南已是我的一切。有人對我說:“忘記江南罷!”忘,對別人來說談何容易;而對我,卻是無法忘懷。它已是我一生的水源,潤我乾涸的視線,柔我冷硬的心痂,忘了江南,不如忘了我自己。 

  攤開手掌,陽光菲薄。五月的江南潑滿清釉,瓷青的衣襟在風裡飄拂,陽光遍地,伸出手來,滿捧一掌江南的陽光,在那百轉千回之後,悄然轉身。然後,離去。希望能讓着江南的陽光,暖暖地溫在自己心頭......

您正在瀏覽: 愛江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江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