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她,不由自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她,不由自主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屈指算來,愛她,已經有2年多了。 

  她的美麗,自信,開朗,活潑,實在是讓我不由自主地掉進愛她的“陷阱”里。 

  真的。 

  記得先,只是愛聽她的歌。或是充滿了陽光,讓人融入其中;或是布滿了溫柔,讓人沉醉其中,完全置身於音樂的殿堂;或是悲傷婉轉,卻沒有一絲苦楚,只是步伐隨着她的心而旋轉…… 

  後來,漸漸地喜歡上了她的容貌。說不上是沉魚落雁,也不缺嬌柔;說不上是閉月羞花,也不失嫵媚。她淡淡的眉眼,粉色的臉兒,修長的玉指,嬌小的身材,怎能說不美麗,可愛? 

  現在,不允許任何人在我面前說她不好。這,不是霸道。當你深愛着一個人的時候,才知道她的魅力竟是這麼大。墜入她的愛河,就算做一個愛人的人,也難以逃脫。 

  她安靜時猶如一隻高雅的花斑豹,擁有女性獨有的高傲、尊貴。 

  她笑時那銀鈴般悅耳的聲音,帶着未脫的稚氣又少不了成熟,散發著難以抵擋的魔力。 

  她哭泣時布滿淚珠的眼睛,清澈、透亮,像晶瑩的玻璃珠子,實在難以捨去。 

  …… 

  真的。 

  她在愛她的人看來,簡直完美無缺,不是嗎? 

  愛她,不由自主——Hebe

您正在瀏覽: 愛她,不由自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她,不由自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