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籃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籃球,現在已經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

  自從上初一以後,我開始愛上籃球,每到放學總是直奔操場,三五成群的打籃球。

  自己為什麼會突然愛上籃球了呢?我發現籃球有這幾個好處:

  1、打籃球時心情會放鬆許多,因為心裡的壓力被釋放了出來。每當自己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只要去和同學們在操場打打籃球,心裡的難過就會頓時煙消雲散,心情就會好許多。打籃球也會使自己更有上進心,更活潑好動,更開朗……

  2、打籃球最重要的就是學會團結,熱愛集體。最忌諱的就是埋怨了。如果打籃球沒有團體精神,就算是個人技術再好也會輸球的。所以打籃球可以把自己培養成一個有團結同學,熱愛集體的人。

  3、打籃球可以結交許多的朋友。古人云:不打不相識。因為籃球,我認識了許多的好朋友。我們不僅在籃球上,在學習和生活上也可以互相幫助。

  4、打籃球還可以鍛煉身體,強身健體。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因為籃球,我也很少玩遊戲了,性格也變開朗了些。所以自己慢慢的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它!

  愛上籃球,你會發現比開心農場更有趣!

您正在瀏覽: 愛上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