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灑人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灑人間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患有愛滋病的小孩,需要蝸牛用愛滋潤,他們並不貪圖,並不可怕,那一顆顆塵封已久的心在等待我們用愛拼成的鑰匙來開啟。一個擁抱,會讓他們重新擁有對生命的渴望,會讓他們重新對自己綻放微笑,會讓他們重新回到春天。對着他們稚嫩的小臉頰輕輕一吻,對於我們來說,只是一個見簡簡單單的動作,而對於着群可愛的小天使來說就是所有一切,帶着他們接受陽光的沐浴,就是我們的新所要完成的神聖使命。 

  在藍天之下,大地之上,就有許多空洞陰暗的角落待我們用愛填充,釋放自己七彩絢麗的愛,裝點世界。 

  那些貧困山區的孩子們,那些背着竹蔞的孩子們,有多可憐,待我們用援助之手扶起他們的時候,那些純潔真誠的微笑不就是愛的量佳回報嗎?這種物使的奉獻不需訓意地去做。就從平時用揮灑的錢中拿出一點,就足以讓渴求讀書的找回自己的夢。 

  愛是柔和的春風,可以讓小草恢復綠的本色,可以讓楊柳重吐嫩芽。 

  愛是下日里的陽光,可以驅除黑暗,可以照亮冰冷的糊。 

  愛是秋雨,沙沙沙地飄落,可以濕潤饑渴的田野,可以打破陰沉的夜。 

  礙事冬雪,可以陪伴孤獨的冰河,也可以為了下一個春天奉獻自己。

您正在瀏覽: 愛灑人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灑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