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父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令人感念的是母愛,反而偉大的父愛卻常常被忽略。 

  就在朱自清青年的時候,他的父親是多麼關愛他。可惜的是,當時他卻一無所知。 

  當他到中年,終於明白了父親的用心,當然他後悔了,他後悔而有帶着失望地說:“我也是個孩子的父親,我能站在我父親的立場對待我的孩子。” 

  記得有一次半夜發高燒,外面正下着蒙蒙大雨,父親背着我,打着傘去醫院,因為怕我淋雨,他差不多把整個傘全打在我身上,而他則淋着雨,我的眼睛濕潤了,淚水快要奪眶而出,但我忍住了,因為我不想讓他擔心。到了醫院時,他已全身濕透,他似乎看見我擔心的望着他,他只說了一句“別擔心,我沒事”,醫生給我打了一瓶吊針時,我已經睡著了,等我醒來,只看見父親在我身旁一直陪着我,打了一瓶吊針差不多花了一個小時,想必爸爸現在一定十分疲勞,還有剛淋完雨還穿着濕透了的衣服,一點不好受吧?這時爸爸看見我醒了,便問我好些沒有,我點了點頭,回到家后,沒過多久爸爸便生病了,我待在他身旁擔心的看着他,而他卻又只說沒事,只是感冒而已。我終於忍不住哭了起來。 

  還記得有一次,爸爸買了一台電動車。晚飯後爸爸讓媽媽帶我出去繞一圈,可誰知,不幸的事發生了,就在我剛出門,下樓梯時,突然被樓梯上磚頭給絆倒了,一下子從樓梯上摔了下來,疼得我哭了起來,媽媽爸爸聽見了我的哭聲,連忙趕來,幸好我家住一樓,樓梯也很短,要不然我的腿肯定骨折了,接着媽媽便責備爸爸幹嘛在門口的樓梯上放磚頭,爸爸只是獃獃地站在一旁,突然他轉身出去了,而媽媽還在不停說爸爸,沒過多久,爸爸便回來了,手裡卻多了一瓶葯,原來他剛剛去醫院了,接着他替我擦了葯,以後上學,因為腳扭了的原因,不能再騎自行車去,所以爸爸便騎着電動車送我去學校,我們班在4樓,,爸爸便背我上樓,下樓,中午送飯給我吃,看見他滿臉的汗水,眼淚不禁落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父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