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愛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外面刮著狂風下着暴雨,我左顧右盼,卻始終不見爸爸的身影,望着別的孩子都被自己的爸爸接走時,我的心倍感失落,我時常問自己:“是不是我做錯什麼了?是不是爸爸不疼我了,是不是。”可是,直到有一年,我才真正明白父親那種無言的愛。

  大約是十歲的時候吧,秋風瑟瑟,涼風習習,樹葉如蝴蝶般隨風飄舞。我和爸爸來到郊外練習騎自行車,因為我是第一次練習騎嘛,難免有些害怕,我讓爸爸手把手的教我練習,可是爸爸卻搖搖頭說:“自己能做的是自己做,你要相信你自己。”我頓時感到有點生氣,但在爸爸的命令下,我還是心驚肉跳的跨上自行車,腳放在腳踏上,我使勁的按住車頭,然後閉着眼睛往前沖。果然,不出我所料,車輪沒轉動兩圈就“啪啦”一聲,我摔了個底朝天,“哎呀,好疼啊!”我連忙看了看手,流血了。我望着爸爸,渴望他把我扶起來,安慰我。可是,這一切都只是我的憑空想象罷了。爸爸“冷漠”的望着我說:“起來,再重新練一次。”此時,得不到父愛的我心裡委屈極了。

  黃昏到了,我們該回家了,一路上,我都沉默着,一句話也不說。突然,一個眼神刺中了我幼小的心靈,爸爸望着我手上的傷口,彷彿在說:“寶貝,你沒事吧?摔哪兒了?還疼嗎?”可是這句話爸爸始終沒有說出口,此時爸爸的無言勝過一切言語。父愛就是這樣,一個眼神就可以穿透你的靈魂,一切的無言都勝過世間所有的甜言蜜語。爸爸,謝謝您,謝謝您對我無言的愛。

  廣東茂名電白縣中心小學六七班六年級:區雨欣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