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它哭了(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它哭了(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眼睛睜得有銅鈴一樣大——因為我看見有幾個影子在前面鬼鬼祟祟的。深更半夜他們要幹嗎?強烈的好奇心,使我跟了過去。 

 “臭小子!別以為你轉學了,我們就逮不着你!”一惡狠狠的聲音傳來。 

 “怕你?!怕你我石俊鳴會跟你斗這麼久?!別以為你們做了什麼事我不知道!”天那!是石俊鳴那傢伙。 

 “啪!”OoO~~~`剛才那個聲音的主人史料不及地給了石俊鳴一巴掌。 

 “啪!”是石俊鳴還給他的!厲害!帥呆了! 

 “哎呀!”由於看得太認真,連有隻狗狗在我腳上噓噓都不知道,一個踉蹌從樹叢里沖了出來。 

 所有人都詫異地看着這個“從天而降”的“不速之客”。 

 “呃~~~~~那,那個我.....我.....”不是我結巴,是因為我的手電筒不經意的照到了那個打石俊鳴的人。媽呀!簡直是豬頭,熊身,人造型,滿臉的橫肉!這還是不是人啊!吃那麼胖!~~~~~~~>-<~~~~~ 

  “紀芊翎!你怎麼來的?!”發話的是石俊鳴,他顯然是對我的出現感到詫異。 

  “我.....我.....我翻牆進來的.....” 

  “真是該死!”我知道,我現在變成石俊鳴的累贅了~~~~~~ 

  那個肥佬陰險得笑了笑。 

  我的媽啊!布袋熊沒找到,卻碰到了這個大黑熊!!! 

您正在瀏覽: 海!它哭了(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它哭了(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