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終於見到了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見到了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跨入中學的大門,就走向了一艘正要出海航行的大船,從前,無憂無慮的日子裡幻想着大海的壯觀、美麗,卻很少想過平靜溫柔的大海也會有驚濤駭浪,而今,踏上了這出海航行的大船,去領會大海,去感悟大海。 

  小學生活無憂無慮,童年的美好,是踏上大船的路,充滿花香,充滿天真,充滿幻想!今踏上大船,與童年時的美好時光告別,轉過身,迎來新的路程! 

  大海,大海的日出,一切都如此美好,如此平靜,伴隨這些新的美好事物,我駕駛的駛向中學的大船起航!駕着大船,在平靜的海面航行,海水閃着光亮,多麼誘人,但只要一不小心,沉入大海,旅程將告失敗,人生,命運也將開始改變~不!不要去看,專心的向前航行,相信在以後的旅程中,會有成功的喜悅等待着自己!海浪即將到來,考驗即將開始。陣陣海風刮起來了,平靜溫和的大海驟然間變得驚濤駭浪,一個海浪打進船來,我小心應戰,不讓大船在海浪中失去方向,或是沉入海底,拚命的頑強與海浪做鬥爭,海浪之後,船,平靜了,海,溫和了,一切恢復得平靜、美好~這變化多端的大海呀,時刻都讓水手們擔心着…… 

  知道大海的千變萬化,知道身邊處處有開言,提高警惕,作好準備,看清了真正的大海,它是挑戰,把握不住風帆的船者呀,成為海底的沙礫,我要做一名成功者,成為征服大海的海鷗!!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見到了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見到了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