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它哭了(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它哭了(2)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紀芊翎!把布袋熊還給我!”剛到教室就能聽到教室外幾十米的紀雅萱的霹靂吼~~~~都快把我的耳膜震破了~~~~~ 

  對了,布袋熊。我摸了摸校服上的“袖珍”口袋,掏出一隻蔫巴了的布袋熊,上面還綉着HOENY這幾個字。HOHO!好可愛~~~~ 

 我盯着它,疼惜的摸了又摸:“可憐的寶貝啊,姐姐把你弄壞了吧。”這隻袖珍布袋熊是姐姐親手縫給栗瀟凱的(栗瀟凱是姐姐的BF哦)。 

  唉,都怪姐姐笨,糊裡糊塗就把布袋熊塞我手裡了,我還高興半天呢。結果卻引來了姐姐的“瘋狂追殺”~~~~~恐怖的女人~~~~不過,不管怎麼說,這禮物我“笑納”了——呵呵。 

 “還我!” 

 “不還,送了人的禮物怎麼能收回去呢?!”姓紀的!真懷疑你以前上的禮儀課是不是忘光光了~~~~~~T-T 

 “啊!手好痛!”剛說完,紀雅萱又把我的手掰了過去。 

  不要!布袋熊受反彈,飛到樓下去了。 

 “啊!”耳朵里傳來紀雅萱撕心裂肺般的鬼叫。 

  時機不妙,炸彈要爆炸了!我得先逃啊~~~~~ 

  躡手躡腳....... 

  “紀芊翎!你給我站住!” 

  完了!這下我GAME OVER了。 

您正在瀏覽: 海!它哭了(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它哭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