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海!它哭了(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它哭了(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紀芊翎,你不賴啊,連我這個姐姐都趕不上你了......”剛衝進教室的雅萱拼了命地直喘氣。 

 “那當然,不然怎麼對得起我短跑第二名的美譽?(每次比賽都是姐姐贏,真是氣死我了)” 

 “哎呀,行了。你們知道我們班今天要轉進一個大帥哥嗎?!”說話的是八卦消息通班長。這種女人,一提到帥哥美眉就亂流哈喇子,可悲啊...... 

 說這話的碴,神出鬼沒的班霸(班主任)已經威武地站在我們面前了。哇塞!旁邊還有一個帥帥的男生也!不行!紀芊翎,你又露出色女本性了。 

 “我是石俊鳴。” 

 仔細看他眼睛居然是栗色的也,酷酷的粹發,休閑的打扮。一個字——帥! 

 接下來的事,我更樂得不亦樂乎了。因為班霸把石俊鳴安排在我前面。興奮...... 

 石俊鳴坐下時,我忍不住對着他死命地傻笑。 

 他看着我一愣,冷冷道:“紅眼蘿蔔兔,笑那麼賊幹嗎?豬頭!” 

 “哈哈......哈哈......”全班一陣大笑。TnT,太損人了!! 

 我使勁地捏了石俊鳴的胳膊一下。 

 “啊!” 

 “紀芊翎!你給我到教務處去寫檢查!做蛙跳40個!!”暈!我怎麼忘了班霸還在!!死了拉......

您正在瀏覽: 海!它哭了(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它哭了(1) 暫無評論